/
    關於木蘭食品與合格認證
    木蘭食品創立於1983年,創新推出手工又兼具口感的『和美丸』廣受市場大眾歡迎,木蘭食品為追求技術與超越手工的口感,率先引進日本先進設備,結合老師傅三十多年的經驗,讓木蘭食品生產極具特色『爆漿多汁的包餡肉魚漿製品』。

    木蘭食品致力於研發肉魚漿調理食品與乳化煉製品為發展方向。在技術與品質要求下,現已有多達數十種招牌暢銷商品。
/
    此外,在追求產品創新與多樣,同時要求食品衛生安全,本公司成立產品研發部門以研發與檢驗各項成品,進而提昇產品之安全性,讓消費者食用更安心,木蘭食品更在2010年通過食品加工廠HACCP系統驗證及SGS的ISO22000認證,以提升公司產品的品質與衛生安全,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選擇與服務。

    由內而外,我們有最專業的團隊,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系統認證保障。堅持做到最好是我們的宗旨,木蘭食品以滿足消費者『買的安心,吃的放心』之方向持續成長。